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峡创新股东俞晶增持2.66万股 耗资约18.01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1-01-05 10:04

挖贝网1月4日消息,海峡创新(300300)股东俞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增持2.66万股,股份增加0.004%,增持公司股票金额为18.01万元。

海峡创新股东俞晶增持2.66万股 耗资约18.01万元

本次增持行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的规定。

本次股份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峡创新明确了聚焦智慧城市和智慧医疗两个核心主业。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