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瑞股份2020年预计净利5640.15万-6507.87万 药品业务收入大幅增长

财经 挖贝网 2021-01-17 11:41

挖贝网1月15日,福瑞股份(300049)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40.15万元-6507.8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50%。

福瑞股份2020年预计净利5640.15万-6507.87万 药品业务收入大幅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所上升,导致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为:

为适应药品市场的变化,公司在维持公立医院销售量基本稳定的同时,将复方鳖甲软肝片的销售模式向自主定价的院外零售渠道模式转变,药品业务的收入、毛利率和净利润得到了较大提升;

受全球性的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子公司Echosens的全球业务(特别是在欧美地区的业务)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

挖贝网资料显示,福瑞股份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肝病领域的药品生产与销售、诊断设备研发与销售、医疗服务相关业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