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顺风能2020年预计净利10.08亿-10.82亿 上网电量显著上升

财经 挖贝网 2021-01-17 11:35

挖贝网1月15日,天顺风能(002531)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8亿元–10.8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45%。

天顺风能2020年预计净利10.08亿-10.82亿 上网电量显著上升

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实现同向上升,主要原因为:

2020年公司抓住风电行业机会,进一步通过技改及新建扩充产能,通过成本控制进一步优化内部成本,设备事业部塔筒及叶片交付量及利润同比显著上升;

公司资产服务事业部风电场并网容量规模和上网电量同比显著上升;

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天利投资有限公司减持深圳科创新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股票,取得税后投资收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顺风能主要从事风塔及零部件的生产和销售,风电叶片及模具的生产和销售,风电场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业务以及智慧能源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