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口罩!出租车滴滴花小猪快的暂停黑河服务 提醒司机和乘客减少出行

财经 前瞻网 2021-01-04 11:51

 

 

时值冬日,部分地区又出现了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出行感染风险成为关注焦点。

自突发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黑河市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实施全面流调排查。1月3日,黑河市发布公告要求,从2021年1月3日零时起,暂停市区内公交车、出租车运营,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戴口罩!出租车滴滴花小猪快的暂停黑河服务 提醒司机和乘客减少出行

之后,滴滴出行官微也发文称,即日起,滴滴网约车、花小猪打车、快的新出租将在黑河市暂停市内及跨城服务,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滴滴提醒称,请黑河的司机师傅和乘客减少出行,出门戴好口罩,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目前,黑河市全员核酸检测全部完成,其中重点人群5043人进行了二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另外,黑河市已调整寒假计划,有序组织学生离校。2020年12月29日下午起,该市区内所有中小学校、幼儿园已全部放假。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