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期待!2021年首场流星雨将于今晚亮相 预计峰值可达每小时110颗

财经 前瞻网 2021-01-03 16:45

2021年的第一个月份,蜂巢星团伴月、象限仪流星雨、金星合月、火星合月、水星东大距等天象将陆续上演“天幕大戏”。

最新消息透露,今日深夜至4日凌晨,2021年第一场流星雨——象限仪流星雨1月3日将光临地球。

期待!2021年首场流星雨将于今晚亮相 预计峰值可达每小时110颗

天文预报显示,该流星雨将在3日22时30分前后迎来极盛,最多时数量可达每小时110颗。

此次的这场流星雨,预计明亮的火流星较多,流量不小。不过,由于月亮到时已经升起,而且本身象限仪流星雨持续的时间也通常只有几个小时,需要掐准时间,到高纬度地区观测,才能更好地一睹其风采。

元旦假期最后一天,你想和谁一起去看开年的这场流星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