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到西岭雪山二日游路线推荐

财经 第六感    2021-01-03 16:50

随着西岭雪山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后,很多游客纷纷前往从成都到西岭雪山旅游,观赏西岭雪山的雪景,那么成都到西岭雪山二日游线路行程是怎样安排的呢,具体是怎样的线路走向呢。

不管你什么时候去西岭雪山旅游,都会有不一样的景观特色,如春看杜鹃夏滑草、秋赏红叶冬游雪,所以一年四季都是西岭雪山旅游的最佳时间,当然去西岭雪山旅游你还可以去花水湾泡温泉,享受温泉带给你的温暖,所以下面赶快来看看具体的成都到西岭雪山二日游线路。

成都到西岭雪山二日游线路之【第一天】

线路行程:成都—西岭雪山—花水湾

成都到西岭雪山二日游路线推荐

早上从成都出发经大邑县前往西岭雪山,到达景区后乘坐交通索道至西岭雪山滑雪场,到最高峰观赏西岭奇观,如日照金山、深林佛光、云海等景色,感受腾云驾雾在云海中穿梭的感觉,后返回滑雪场附近用餐。

成都到西岭雪山二日游路线推荐

下午,你就可以在滑雪场体验滑雪的刺激啦,与雪亲近,参加各种雪上娱乐活动,如雪地摩托、狗拉雪橇、高空热气球观雪山全景及其他各类雪地运动项目,尽情的享受雪山带给你的快乐,最好返回花水湾用餐住宿。

成都到西岭雪山二日游线路之【第二天】

线路行程:花水湾—成都

成都到西岭雪山二日游路线推荐

上午可先在花水湾游玩,随后从花水湾乘车前往鹤鸣山,参观道教发源地张天师的道场,感受道家文化气息,或是自费(20元/人)前往安仁古镇,约1点半到有轨电车总站,感受带有浓浓岁月痕迹的有轨电车,再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安仁古镇迷人风情。

当然如果你觉得疲劳,你可以就在花水湾泡温泉,花水湾温泉以高矿化药泉著称,青山碧水、冬暖夏凉,所以在寒冷的冬季,在温泉里面享受温暖,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所以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成都到西岭雪山二日游路线推荐

下午六点左右乘车返回成都,结束此次美好难忘的西岭雪山二日游之旅。

我想当你看了以上成都到西岭雪山二日游线路行程,你一定会感兴趣的,所以赶快准备行装,出发去西岭雪山旅游吧,去享受雪山与温情的洗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