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有科技2020年预计净利3600万-4800万增长221%-328% 毛利率水平提升

财经 挖贝网 2021-01-25 12:06

挖贝网1月25日,同有科技(300302)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00万元-48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0.79%-327.72%;基本每股收益00元/股-00元/股。

同有科技2020年预计净利3600万-4800万增长221%-328% 毛利率水平提升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00万元-4,8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0.79%-327.72%,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如下:

报告期内,公司“闪存、云计算、自主可控”三大战略已见成效,自主可控、分布式、全闪存存储产品线均取得突破发展。公司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强行业纵深发展,在自主可控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海量数据存储、高性能计算等重点领域,成功打造了存储典型应用案例。公司存储系统满足了该类行业客户对存储的超高并发、高可靠、全场景覆盖、全应用兼容等多样化要求,产品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毛利率水平提升。

国防和军队信息化建设加速推进,军工市场迎来爆发期,武器装备升级换代及智能化装备需求不断增长。2020年,公司成功中标一系列军工重点项目,持续扩大在军工行业的领先优势。公司全资子公司鸿秦科技深扎军工固态存储领域,业务规模实现稳步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参股公司忆恒创源成功完成D轮融资,忆恒创源2020年计提股权激励费用约1,000万元。

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金额约为25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同有科技主要从事数据存储、闪存存储、容灾等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为政府、特殊行业、金融、能源、交通、制造业、医疗和教育等行业用户构建高效、稳定、可靠的存储产品及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