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400亿美元!2020年马斯克财富增加最多,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第三

财经 前瞻网 2021-01-04 18:01

 

1400亿美元!2020年马斯克财富增加最多,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第三

2020年受疫情影响,经济下行,不少富豪身家缩水,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绝对不在其中。

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实时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2020年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CEO马斯克资产增加1400亿美元,位居年度资产增加最多的富豪首位;亚马逊CEO贝佐斯以769亿美元排在第二;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以709亿美元位列第三。

此前据传闻,为避个税,马斯克计划举家从加利福尼亚州(加州)搬迁至德克萨斯州。在美国,公民需要加纳联邦税和州税,但是有些州不必缴纳州税。其中,加州目前拥有美国最高的个人所得税,为13.3%。与此同时,德克萨斯州没有州所得税。如果按照加州政府13.3%的个人税率标准,马斯克每年需要缴纳66.5亿美元税款。

另外,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继上个月成为中国首富后,近日在富豪排行榜上的名次再度前进,成为了亚洲首富。

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钟睒睒超越印度信实工业集团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成为亚洲首富,在全球富豪榜上名列第11位。12月30日,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身家达到了795亿美元(约合5167.5亿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