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hristian Louboutin 宣布王俊凯为首位品牌代言人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1-01-12 13:36

中服网消息,北京时间 1 月 11 日,法国巴黎奢侈品牌 Christian Louboutin(克里斯提·鲁布托)通过微博正式对外宣布中国青年演员、歌手王俊凯成为首位品牌代言人,共同踏入全新旅程。

Christian Louboutin 表示,“有趣,充满好奇,专注于事业,且充满社会责任心,王俊凯和他的新鲜活力无疑是我希望 Christian Louboutin 在未来几年可以呈现的形象。”作为品牌首位代言人,王俊凯精彩演绎品牌天猫旗舰店***限量发售 Superloubi 系列产品。

同时,Christian Louboutin(克里斯提·鲁布托)在亚洲、欧洲、美洲呈逆势扩张趋势,开设或规划新门店。去年5月,Christian Louboutin 在香港港威广场新开一家门店。去年7月,品牌在澳门四季名店开设首家精品店,同时,将位于巴黎圣奥诺雷街(Rue Saint-Honoré)68号的精品店搬迁至同一条街的400号。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