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AirPods Pro 2将在今年4月发布

财经 驱动中国    2021-01-11 19:09

驱动中国2021年1月11日消息,根据日本网站Mac Otakara报告,苹果全新AirPods Pro以及全新iPhone SE将于今年4月发布。

苹果AirPods Pro 2将在今年4月发布

我们都知道,无线蓝牙耳机领域,苹果从来都是当仁不让的存在,无论是苹果AirPods占据高端无线蓝牙耳机的领域的现状,亦或是苹果无与伦比的科创实力下赋予无线蓝牙耳机市场的改变,这都决定了苹果AirPods Pro 2从酝酿的那一刻开始就备受期待。

根据相关报道消息称,第二代 AirPods Pro 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充电盒,其充电盒尺寸46mm x 54mm,厚度还是21mm。至于苹果AirPods Pro 2到底会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显然还需要时间给出我们答案。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