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濮耐股份部分董事、高管合计增持55.06万股 耗资约263.19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1-01-02 16:58

挖贝网12月30日消息,濮耐股份(002225)副董事长史道明、总裁曹阳、副总裁刘连兵、财务负责人金宏峰、副总裁马文鹏、副总裁韩爱芍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增持55.06万股。

濮耐股份部分董事、高管合计增持55.06万股 耗资约263.19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增持价格区间为4.72-5.2元/股,本次增持耗资约263.19万元。

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的规定。

上述6名股东承诺在本次增持计划期间内及法定的锁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不进行内幕及短线交易,不在敏感期买卖公司股票。

本次增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7,806,010.89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91%。

挖贝网资料显示,濮耐股份主营业务为研制、生产和销售定型、不定形耐火材料,功能耐火材料及配套机构,并承担各种热工设备耐火材料设计安装、施工服务等整体承包业务。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