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天化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财经 挖贝网 2021-01-02 17:39

挖贝网 12月30日消息,云天化(证券代码:600096)发公告称,为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用好综合保税区“保税物流、保税加工”政策,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云天化联合商务有限公司出资1亿元人民币在云南省红河综合保税区内设立全资子公司云南天纪生物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云天化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天纪生物将结合公司现有年产50万吨饲料级磷酸氢钙业务,建设年产50万吨饲料产品加工项目,以进口玉米和国内采购粕类作为基础原料,通过先进的混合、配比、调质、造粒技术进行加工,生产通用型饲料产品,该产品可为国内畜牧养殖业基础性饲料原料,也可作为饲料直接使用,产品后期可根据客户需求添加饲料级磷酸氢钙。同时,天纪生物可以享受综合保税区“保税物流、保税加工”政策及地方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拟设立公司概况:

公司名称:云南天纪生物有限公司(暂定名)

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点: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市红河综合保税区围网内

出资方式及股权结构:联合商务以货币出资1亿元人民币,持有其100%股权。

营业范围:自营和代理一般经营项目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农副产品、饲料及饲料原料的初级加工、生产与销售(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具体项目以审批部门批准的为准);生物产品的研发;政策允许的农副产品、粮食、饲料、食品的进口、仓储和加工(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饲料的出口和销售;饲料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生产(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配合饲料(畜禽)的生产(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和销售;报关代理服务,货物检验代理服务(暂定,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据了解,本次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联合商务自有资金,规模可控,不会增加公司财务负担。

该项目有利于公司延长产业链,完善产业体系,形成饲料和饲钙上下游产业协调发展、相互促进,提升公司饲料产业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