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莎拉蒂发布Levante/Ghibli Sportivo特别版车型

财经 pcauto    2021-01-21 10: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玛莎拉蒂发布了Levante和Ghibli的Sportivo和Sportivo X,作为特别版车型,两车都拥有更加个性的外观和内饰设计。

玛莎拉蒂Levante(询底价|查参配) Sportivo外观部分拥有20英寸轮毂,红色制动卡钳以及全景天窗,内饰部分拥有黑色皮革,铝制换挡拨片,以及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

玛莎拉蒂Levante Sportivo X将配置进行了升级,外观拥有矩阵式自适应LED大灯,21英寸轮毂,更大的后扰流板。内饰采用红色对比色缝线,带加热功能的运动型方向盘,并且还拥有自适应巡航,盲点检测,交通标志和行人识别,以及360°环影功能。

玛莎拉蒂Ghibli Sportivo拥有与玛莎拉蒂Levante Sportivo相似的外观和内饰配置,包括20寸轮毂,红色制动卡钳,黑色内饰等车内外配置。

玛莎拉蒂Ghibli Sportivo X的配置表现将会继续升级,外观拥有矩阵式自适应LED大灯,21英寸轮毂,并配备电吸门和主动悬架系统。内饰上增加了前排座椅的通风加热功能,带加热功能的皮革运动方向盘,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Levante Sportivo系列最大功率为350马力,而Ghibli Sportivo系列是基于Ghibli Hybrid为基础打造的,最大功率为330马力。(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