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徽股份2020年预计净利2.54亿-2.66亿 克服年初疫情影响及时复工复产

财经 挖贝网 2021-01-10 17:53

挖贝网1月8日,星徽股份(300464)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亿—2.66亿,比上年同期增长70.93%—78.81%。

星徽股份2020年预计净利2.54亿-2.66亿 克服年初疫情影响及时复工复产

报告期利润增长,主要原因:一是克服年初疫情影响及时复工复产,加强市场研判,多渠道保证市场和客户需求,实现了销售收入的较好增长;二是全面推行体系化运作,完善了人力资源制度和福利制度,创新并推动实施了中高层激励制度、内部晋升机制和干部选拔制度,激发了公司的进取和发展活力;三是提质增效,全面梳理销售、研发、制造和管理各环节,不断提高企业发展和盈利能力。

预计2020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影响约为1,136.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星徽股份主营业务包括研发、生产、销售、精密金属连接件,以及消费电子产品的设计研发、品牌推广和海外线上运营、线下渠道开拓,形成了“家居生活板块+消费电子板块”双轮驱动的业务格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