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宝马X8渲染图曝光 溜背造型/运动感十足

财经 行车视线网 2021-01-09 20:44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X8的渲染图,据了解,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新车也未在未来取代宝马X7成为宝马品牌全新的旗舰车型。从渲染图上来看,新车整体设计偏向运动,也更有冲击力。车头方面,新车并未搭载宝马X7和宝马4系的极为夸张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而是以尺寸十分协调的设计,并进行中网熏黑处理。两侧搭载分体式灯组,造型更为扁平,十分犀利。底部采用全新造型的前唇作为点缀,两侧配有分层式空气导流槽,运动感十足。

全新宝马X8渲染图曝光 溜背造型/运动感十足
全新宝马X8渲染图曝光 溜背造型/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对比宝马X7显得更为修长,可以看出车顶从A柱开始缓慢下降角度延伸到D柱,形成了视觉极佳的溜背造型,扯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后轮眉上方有明显的凸起,延伸到尾灯,形成宽体效果,视觉感出众。来到车尾部分,采用了多层次的复杂设计,尾灯整体向里凹陷,造型醒目并十分狭长,底部搭配了双边双出熏黑排气设计,运动感十足。

全新宝马X8渲染图曝光 溜背造型/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同宝马X7相同的动力系统。低配车型采用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高配车型将采用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上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搭配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