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美控股将花不超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财经 挖贝网 2021-01-08 17:36

挖贝网 1月7日消息,联美控股(证券代码:600167)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5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6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后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

联美控股将花不超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本次回购金额下限为2.5亿元,上限为5亿元。本次回购具体的回购数量及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以回购完毕或回购实施期限届满时公司的实际回购情况为准。若在回购期限内公司实施了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股票拆细、缩股或配股等事项,公司将按照中国证监会及上交所的相关规定,对回购股份的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联美控股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内在价值的认可,同时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促进公司长期健康发展,经综合考虑公司的经营与财务状况、股权分布情况及发展战略等,公司拟实施股份回购,并全部用于后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121.0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75.62亿元,货币资金为50.70亿元。假设按本次最高回购资金上限5亿元测算,回购资金约占公司2019年末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货币资金的比例分别为4.13%、6.61%、9.86%。

根据上述测算结果,并结合公司稳健经营、风险管控等因素,公司认为本次股份回购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公司管理层看好公司内在价值,本次股份回购有利于增强公众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并进一步提升公司价值,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