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为峰2020年预计净利3000万-3200万 大力发展主营业务

财经 挖贝网 2021-01-10 17:53

挖贝网1月7日消息,人为峰(835300)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0万元-3,2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9.37%-27.33%。

人为峰2020年预计净利3000万-3200万 大力发展主营业务

本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比增长。主要原因为公司大力发展主营业务,产品类型日趋完善,收入同比去年有所增长。公司增加了毛利较高品种的代理,高毛利产品销售占比增加,同时公司在经营管理活动中加强了成本控制,降低了成本。综合以上因素,公司净利润有所提升。

挖贝网资料显示,人为峰是医药领域从事药品批发、药品代理分销的医药流通企业,同时公司逐步向下游医药品三方物流服务、医药互联网服务以及产业链上游医药制造延伸,致力打造全产业链的医药大健康服务平台,并最终发展为基于互联网的综合性现代医药企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