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槽台上盆和台下盆的区别是什么

财经 pchouse 2021-01-08 09:38

厨房水槽组成部分有很多,包括台上盆和台下盆,那两者的区别是什么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定义不同

台盆突出台面的叫做台上盆。台盆完全凹陷于台面以下的叫做台下盆。

2、安装简易程度不同

台上盆的安装比较简单,只需按安装图纸在台面预定位置开孔,后将盆放置于孔中,用玻璃胶将缝隙填实即可,使用时台面的水不会顺缝隙下流,所以在家庭中使用得比较多。

台下盆安装很麻烦,涉及到打孔,磨圆,夹板及台下盆支架安装等问题。最麻烦的还是连接处的打胶处理,如果工艺不过关,很容易渗水。安装费用也教台上盆更贵些。

3、清洁简易程度不同

台上盆清洁比较麻烦,如果不经常做卫生,时间一久玻璃胶容易发霉、变黑、水槽翘角、顺着缝隙漏水到橱柜里。

台下盆清洁方面非常好打理,台面上的水、饭渣、菜叶轻轻一抹就到水盆里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