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吹风机有哪些种类 吹风机的品牌推荐

财经 pchouse 2021-01-03 11:31

吹风机是我们家庭日常生活所用的电器,随着科技发展,一些小家电也随着得到改善。今天PChouse来给大家讲讲吹风机有哪些种类,以及推荐几个吹风机品牌给大家。

一、吹风机有哪些种类

1、按外壳材料来分,有金属型吹风机和塑料型吹风机。

金属型吹风机坚固耐用,对高温度承受力强。塑料型吹风机绝缘性能好,重量轻,使用方便,缺点是易老化,不耐高温。

2、按送风方式来分,有离心式吹风机和轴流式吹风机。

离心式吹风机主要是靠电动机带动风叶旋转,使进入吹风机的空气获得惯性离心力,不断向外排风。这种离心式的吹风机的缺点是排出的风没有全部流经电动机,电动机升温较高;优点是噪音较低。

轴流式电动机带动风叶旋转,推动进入吹风机的空气作轴向流动,不断地向外排风。优点:排出的风全部流经电动机,电动机冷却条件好,绝缘不容易老化;缺点:噪音大。

3、按使用方式来分,有手持式和支座式。

支座式吹风机比较适合个人使用,一般在家中可以买一个这种支座式吹风机。

二、吹风机的品牌推荐

1、松下

松下是日本知名的电器制造商,于1918年所成立,在业内还享有“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的称号。在这长达百年的发展历程中,松下的吹风机一直被誉为是品质的象征,尤其是它的负离子系列,凭借着着温和不伤发的功能性得到了无数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2、飞科

飞科是我国知名的电器品牌,始创于1999年,一直专注于电吹风、剃须刀等产品的经营,在市场上有着超高的人气。为了带给顾客最优质的电器产品,飞科在其成立的这近二十年时间中,一直都是秉持着设计、生产以及销售等环节集于一体化的模式。

总结,吹风机是我们日常生活用的家电,大家可以按照自己实际需求不同选择款式不同的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