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智能面板 智能面板的优点是什么

财经 pchouse 2021-01-03 16:50

在当下的智能家居当中,智能面板是控制智能家电的一个物件。那么智能面板具体指的是什么呢?智能面板的优点又是什么?相信大家还是比较模糊的,那么就由PChouse和大家来讨论一下。

一、什么是智能面板

所谓智能面板,其实就是用智能开关代替平常的开关。不同地方是它更科技化,模式更多。以我家里用的利尔达智能面板为例,有不同的模式:窗帘开关模式、助眠模式(灯光比较柔和,晚上起床上厕所正好看得见又不刺眼)、会客模式、观影模式、回家模式(开启你需要的灯),离家模式(关闭所有的灯路)等,简直就是管家般的存在。

二、智能面板的优点是什么

1、控制性

普通面板其控制方式只有2个状态,要么接通、要么断开,基本上没有其他选择。智能控制面板,能够做到一个面板多个控制,并不仅仅是开和关的状态,而是做到多点调控和模式控制,我们把这种按一定的模式选择不同控制策略的开关控制称为智能开关控制。

2、稳定性

智能控制面板在产品在技术上发展比较完善,所以传输速度,稳定性,抗干扰能力非常好。产品在设计理念上有合理化的电路安全设计,避免开关出现短路和烧毁等损失。相较于普通面板,智能控制面板有着更多优点:反应灵敏,性能稳定;通用性强,无需改造电路;安全便捷;人性化设计,防触电;寿命长,节约成本;适用范围广(住宅、酒店、写字楼、机场等各类建筑房屋)。

3、实用性

智能控制面板较普通面板功能更为齐全,更为人性化,也更加美观。可直接打开本位开关,也可异地操作。可以在其它房间控制本房间的灯,或者本房间的空调;智能控制面板显示得更全面,房间里所有电灯的状态会在每一个开关上显示出来;智能控制面板界面清晰明了可个性化,可以刻字,每个功能都清楚明了的显示,老人小孩使用也很方便。

已经了解了智能面板的优点,那么,在装修智能家居的时候希望大家可以慎重选购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