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巾架如何挑选 毛巾架的品牌推荐

财经 pchouse 2021-01-03 11:29

市面上的毛巾架种类繁多,质量也参差不齐,你知道怎么挑选一个好的毛巾架吗?快来和PChouse看看毛巾架的品牌有哪些吧。

一、毛巾架如何挑选

1、看镀层质量

卫浴毛巾架的镀层很重要,也是不容易受损的保证。通常而言,镀层工艺处理得好,表面会比较光亮细腻,镜面效果也明显。一般好的毛巾架甚至会经历6至7层的镀镍和镀铬工序,前期工艺也繁琐,包括了打磨、抛光、除尘等步骤,镀层愈多质量愈好。

2、辨别毛巾架材质

无良商家会以铸铁材质来替代全铜或铜锌合金五金,所以用手握住毛巾架几秒后再松开,若是发现雾气和痕迹消失得很快的,便可判定此材质为铜质;相反,若雾气和痕迹经久不散去,则可能是以别的材质来冒充。

3、确定毛巾架结构

现在市面上毛巾架的结构有单、双层,一杆、多杆,一端封闭式、多端封闭式、间距固定式/活动式、挂钩式等,一端封闭式比两端封闭式在挂取上方便些,吸盘式的安装价格便宜,但是容易脱落,固定式要根据毛巾架材料和墙壁的情况而定,所以在选择时一定要慎重选择实用的结构。

二、毛巾架的品牌推荐

1、毛巾架的品牌推荐一 ——帝朗

香港敏宝集团旗下帝朗卫浴(广州)有限公司是我国卫浴五金行业的领导品牌,也是卫浴行业的领跑者。帝朗的产品外观典雅美观,材料精心挑选,产品质量可靠。

2、毛巾架的品牌推荐二 ——莱尔诗丹

安得利卫浴有限公司旗下“莱尔诗丹(larsd)”品牌五金挂件与2002年面世,该品牌的产品外观雅致而实用,符合市场需求,深得消费者喜爱,是我国卫浴名牌产品,是我国知名的毛巾架品牌。

毛巾架如何选购?大家在挑选毛巾架时不仅要关注价格问题,更要关注质量问题,选择性价比高的毛巾架。上面的毛巾架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在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