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购按摩椅 按摩椅的品牌有哪些

财经 pchouse 2021-01-01 10:38

下班回到家腰酸背痛的,很多人都会购买按摩椅,但是你知道按摩椅怎么挑选吗?快来和PChouse一起看看按摩椅的品牌有哪些吧。

一、如何选购按摩椅

1、选择大品牌

购买按摩椅这样比较大型的电器,一定要选择可靠品牌。品质低劣的没有保障,进口的品牌附加值高。

2、关注按摩程度

按摩手法是按摩器的整个核心所在,按摩的力度、按摩的方向不同,都会带来完全不同的享受。想要彻底放松身体,多种按摩手法是必不可少的。

3、考虑安全性

按摩椅的力度调节是否智能可控,加热功能是否稳定,危险检测和智能断电是否灵敏,都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

4、 售后服务是否齐全

在选购过程中除了要看重品牌实力、产品体验和安全性外,一套完备的售后服务,甚至个性化的人文关怀都是一个成熟企业的必备环节。

二、 按摩椅的品牌有哪些

1、松下 Panasonic

发展品牌产品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而享誉全球,更有松下营销文化的积淀。

2、奥佳华

奥佳华这个牌子是马来西亚最知名的创新型保健器材品牌,2007年在马来西亚主板成功上市,是第一家将互联网功能应用在在按摩椅产品中的企业,目前在全球已经拥有800多家品牌专卖店/专柜,奥佳华旗下产品荣获2010年Red Dot Design Awards(红点设计大奖),外观上打破了原有的单一按摩椅样式,大胆的在造型和色彩上进行突破,很有现代气息。

3、松研

松研电器由日本OBS公司与松冈国际集团于2005年联合成立。康体行业领导者OBS拥有世界领先的器材研发能力、核心技术优势和创新的硬件设计,松冈国际拥有强大的资本实力、行销网络及多年本土化服务经验,强强联手,共塑中国市场高端按摩器械品牌。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如何挑选按摩椅了吧;上面的按摩椅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在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