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巾怎么选 毛巾的品牌推荐

财经 pchouse 2021-01-07 15:38

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毛巾的频率非常高,那你知道一条好的毛巾应该怎么挑选吗?今天PChouse就带大家看看毛巾有哪些品牌吧。

一、毛巾怎么选

1、看毛巾材料

挑选毛巾时先对着光看毛巾的色泽是否均匀、柔和,色泽如果过于光亮则掺杂了涤纶或其他纤维。同时用手感受毛巾的柔软度,如果软硬不均、有硬茬,或者干脆发硬,就不是纯棉。也可以从中抽出两根棉线,如果断声比较脆,说明质量好,没有脆声,说明质量较差。

2、看颜色

无论是印花毛巾或素色毛巾,只要用料讲究,工艺到位,一定是非常亮丽,一眼看去就有一种新鲜感,切忌购买色旧的毛巾,因为这种毛巾一般工艺简单,用料很差,有碍健康。

3、看吸水性

毛巾对亲水的要求特别强,毛巾揩过,水分擦干,尘污去尽,这就需要有高质量的棉纱,先进的煮炼和印染工艺,完善的测试和检验手段,擦在脸上滑溜溜、不吸水、不去污的毛巾会影响您的生活质量。

二、毛巾的品牌推荐

1、洁丽雅

始创于1986年,集纺纱、染整、织造、营销、物流于一体,以毛巾产品为核心主业,内衣内裤、袜子、家居用品多品类发展的集团公司,目前拥有浙江、新疆、湖北“一总二地”生产研发基地,总资产逾40亿元,员工6800余人,公司于1998年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于2004年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2、金号

建于1968年,是一家集纺织、印染、后整理深加工于一体,具备完善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体系等功能于一体的专业家用纺织装饰生产的集团公司。公司主要生产毛巾系列产品、床上用品、布艺装饰品、浴室用品等多种系列家纺装饰产品,花色品种达5000种,年生产能力17000多万件,700多台(套)关键生产及检测设备均系从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等发达国家引进,工艺装备体系完备。

看完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毛巾应该怎么挑选了吧,上面的毛巾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在购买时可以考虑。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