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馨科技控股股东江苏捷登质押2000万股 用于为部分债务提供质押担保

财经 挖贝网 2020-12-25 13:38

挖贝网 12月24日消息,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514)控股股东江苏捷登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向南京兴宏联商贸实业有限公司质押股份2000万股,用于为陈东的部分债务提供质押担保。

宝馨科技控股股东江苏捷登质押2000万股 用于为部分债务提供质押担保

公告显示,控股股东江苏捷登本次质押股份20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72.20%,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3.61%。质押期限为2020年12月23日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

截至本公告日,江苏捷登共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2,770.171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累计质押2,000万股股份,占其所持有股份比例为72.20%,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61%。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400,431.09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27.57%。

挖贝网资料显示,宝馨科技主要从事医疗器械钣金件、各种精密钣金结构件、充电桩、智能消费设备、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环保设备、能源设备、轨道交通设备、运输设备、自动化设备及其相关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电气柜、电源柜等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各种控制软件的研发、销售;电锅炉、电子专用材料的销售;热力生产和销售(学校、医院、商业体、住宅小区等小规模);厂房及设备的租赁;机电工程施工等。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