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视何云峰:国内虚商用户过亿,成为全球最大移动转售市场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12-24 17:36

C114讯 12月24日消息(九九)在今天举办的“2020国际虚拟运营大会暨中国增值电信业务高峰论坛”上,众视Tech联合创始人、总编何云峰表示,在工信部和三大运营商移动转售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中国虚拟运营商具有162/165/167/170/171号段,总计5亿码号资源,在39家虚商的努力下,国内虚商用户6年过亿,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转售市场。

众视何云峰:国内虚商用户过亿,成为全球最大移动转售市场

“从0到1是艰难的,从1到100是艰难而漫长的。”何云峰指出,尽快还面临实名认证、骚扰电话、垃圾短信、品牌提升等难题,但也是虚商推动了流量不清零、无国内漫游费、不限流量套餐、经济国际漫游费、eSIM等移动通信领域的创新。虚商不断解决难题和进行市场创新,使中国成为全球移动通信市场最活跃的市场。

何云峰介绍,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组织的增值电信业务高峰论坛,邀请B1和B2两类增值业务优秀企业出席,重点推动虚商与B25牌照SP智能短信、B24牌照CC呼叫中心、B13牌照VPN国际数据通信SD-WAN领域合作,同时有计划推动虚商与B11牌照IDC、B12牌照CDN、B14牌照ISP、B21牌照电商支付、B22牌照RTC会议、B23牌照电子邮件、B26牌照DNS的合作。

何云峰表示,希望此次大会以虚拟运营商增值业务为契机,以B1和B2类优秀增值业务为连接节点,为广大增值电信业务合作伙伴提供高效、经济、稳定的连接平台,助力移动转售生态建设。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