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六种动物!美国动物园三只雪豹感染新冠病毒 或被无症状员工传染

财经 前瞻网 2020-12-13 11:02

 

第六种动物!美国动物园三只雪豹感染新冠病毒 或被无症状员工传染

美国动物园三只雪豹感染新冠病毒。又一种大型猫科动物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这次是雪豹。这是被人类接触后感染该病毒的第六种动物。

上周五,路易斯维尔动物园和美国农业部动植物卫生检验局确认,有两只雄性和一只雌性雪豹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

首先确诊感染的是一只雌性雪豹。路易斯维尔动物园园长约翰·沃尔查克在一份视频声明中表示,这三只雪豹症状“轻微”,包括喘息和干咳,预计将完全康复。

美国农业部动植物健康监察局表示,尽管动物园采取了预防措施,但雪豹很可能是被一名无症状的工作人员传染的。

由于Covid-19主要在人与人之间传播,雪豹或其它动物不太可能在将病毒传播给人类方面构成重大风险。

雪豹是至少六种与人类密切接触后感染新冠病毒的动物之一。第一例是布朗克斯区动物园的马来亚虎。今年4月,在表现出呼吸道疾病症状后,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到这个月底,该动物园的8只大型猫科动物,包括另外4只老虎和3只非洲狮,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表示,美国已经有少量的狗和猫感染了新冠病毒。在大多数动物病例中,新冠并不致命,但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毛皮饲养场暴发新冠后,已经导致成千上万只水貂被扑杀。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