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估值1800亿美元!字节跳动回应红杉资本和KKR牵头最新一轮融资:不予置评

财经 前瞻网 2020-12-13 11:10

 

估值1800亿美元!字节跳动回应红杉资本和KKR牵头最新一轮融资:不予置评

据路透社援引两位知情人士报道,美国私募股权公司红杉资本和KKR牵头了字节跳动最新一轮融资,这轮融资将促使字节跳动的估值高达1,800亿美元。

这两位知情人士说,大约一个月前启动的本轮融资即将结束。本轮融资的目标是筹集20亿美元,并将成为全球私募市场上最具价值的一轮融资。

消息人士拒绝透露姓名,因会谈并未公开。红杉资本的一位发言人不予置评。KKR没有立即回应。字节跳动不予置评。

字节跳动的上一轮融资要追溯到2018年,在那轮融资之后,其估值达到780亿美元。今年早些时候,字节跳动在二级私募股权市场的估值高达1,400亿美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