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州科达将花不超5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财经 挖贝网 2020-12-24 17:36

挖贝网 12月23日消息,苏州科达(证券代码:603660)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5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12.19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股份全部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苏州科达将花不超5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含)。本次股份回购完成后,公司拟将所回购的股份全部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若按本次回购股份价格上限12.19元/股,本次回购资金资金上限人民币5,000万元(含)、下限人民币3,000万元(含)分别进行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为410.17万股和246.10万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0.82%和0.49%。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苏州科达为稳定投资者对公司股票长期价值的预期,构建稳定的投资者结构,同时充分调动公司员工干部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利益紧密结合在一起,完善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和利益共享机制,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股份,回购股份全部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31.64亿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7.52亿元,货币资金为1.6亿元。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上限5,000万元,约占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货币资金的比重分别约为1.58%、2.85%、31.1%。根据公司目前经营、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认为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财务状况、债务履行能力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债权人的利益也不会受到重大影响。

公司本次回购股份实施员工持股或股权激励计划,将建立和完善员工与企业的利益共享机制,进一步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有利于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有利于增强公众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并进一步提升公司价值,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本次回购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的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