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托罗拉新机曝光,配备5000mAh电池

财经 泡泡网 2020-12-24 10:46

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将会推出一款新手机。目前这款新手机已经出现在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上,代号为XT2127-1/XT2127-2。

摩托罗拉新机曝光,配备5000mAh电池

据了解,摩托罗拉在内部把这款新机命名为Capri,这款新机将会配备一块水滴屏,支持HD+分辨率,搭载骁龙460芯片,内置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这款新机还会配备后置四摄,不过其中两个很可能是景深+微距镜头。

其它方面,这款新机将会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9W充电,仅支持4G网络。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