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ngo加速美国市场扩张 将在2021上半年开设4家门店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12-21 15:59

中服网消息,快时尚品牌Mango正在加速美国市场的扩张,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在美国开设四家新店,两家在新泽西州,一家在纽约市,另一家在佛罗里达州。

Mango业务发展和特许经营负责人DanielLópez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一直在大力发展在线销售,并在美国投资于我们的品牌形象,下一步是加快实体店扩张的速度,我们将通过这些目标实现这一目标。”

目前Mango业务遍及全球110多个国家,在2019财年,销售额达到23.74亿欧元。Mango电子商务和客户总监Elena Carasso表示,在线渠道的收入到2021年将达到10亿欧元。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