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括海关、医护和留学生!北京明确9类重点人群接种疫苗,你在内吗?

财经 前瞻网 2021-01-01 10:13

 

包括海关、医护和留学生!北京明确9类重点人群接种疫苗,你在内吗?

12月3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已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附条件上市。目前,部分地区重点人群已经可以申请接种。

同日,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一级巡视员、新闻发言人高小俊介绍,2021年春节前,对9类重点人群以及其他应急保障人员开展紧急接种,年龄在18岁至59岁之间。疫苗获批上市后,组织全市其他人群有序预约接种。

九类重点人群包括:涉及进口冷链物品的口岸一线海关检验检疫人员,口岸装卸、搬运、运输等相关人员,国际和国内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因公、因私出国工作、学习人员,面临较高境外疫情风险的边境口岸工作人员,医疗卫生人员,政府机关、公安、武警、消防、社区工作者,物品、水、电、暖、煤、气相关人员,交通、物流、养老、环卫、殡葬、通讯相关工作人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