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钟南山:新冠病毒出现环境传人是新课题 需要找出规律并研究预防措施

财经 前瞻网 2020-12-21 15:58

 

 

钟南山:新冠病毒出现环境传人是新课题 需要找出规律并研究预防措施

钟南山:新冠病毒出现环境传人。12月19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表示,新冠病毒的环境传播是新出现的课题,需要科学家寻找规律并研究预防措施。

钟南山指出,国内疫情防控面临两大风险,一是境外输入,二是新冠病毒通过环境进行传播。 “冷链外包装的病毒会不会使人感染?病毒浓度达到多高会出现感染?病毒能够存活多少天?这些新问题都需要我们找出规律,研究预防措施。”

11月25日,在北京召开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新闻发布会透露,近30天,全国累计新增本土确诊病例98例,是此前30天的7.5倍。今日,四川成都,黑龙江省绥芬河市、东宁市,辽宁大连又报告出现本土疫情。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