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7官宣:将于1月11日发布 或搭载骁龙888处理器_驱动中国

财经 驱动中国    2020-12-30 17:01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30日消息 今日上午,iQOO 官方微博正式宣布, iQOO 7 新品发布会将于 1 月 11 日19点30分举办。从此次发布会「全感操控」的主题来看,iQOO 7 将继续深耕游戏体验,操控性方面的提升尤其值得关注。

iQOO 7官宣:将于1月11日发布 或搭载骁龙888处理器_驱动中国

根据官方日前曝光的消息来看,iQOO 7将搭载高通最新一代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88 5G芯片,将成为小米11之后的又一款骁龙888手机。关于骁龙888处理器的性能和表现,外界可以说是有目共睹,至于手机的最终表现,接下来就看厂商对这款芯片的优化和打磨了。不过,结合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此前爆料,iQOO 7在触控反馈和振感体验上将有惊喜,堆料更偏向于高性能游戏部分。而这也符合iQOO 手机惯有的作风。

iQOO 7官宣:将于1月11日发布 或搭载骁龙888处理器_驱动中国

外观方面,根据日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iQOO 7的机身正面,将采用居中挖孔屏的设计方案,这无疑和vivo X60系列保持一致。打孔屏是全面屏不断创新和升级迭代的产物,其出现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传统全面屏手机前置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在无边框智能手机上无处安放的问题,不仅视觉观感更加出众,而且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屏占比。相比苹果手机的刘海屏设计,以及各种弹出式摄像头,甚至是衍生出来的滑盖手机,无疑是目前为止全面屏设计的最优解决方案。

拍照方面,向来注重性能和游戏体验的iQOO 7虽然并不十分突出,但也不会太差。有可能会继续采用三摄设计,而不是像很多影像旗舰一样疯狂堆料,在摄像头数量上疯狂增加。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iQOO 7将搭载48MP三摄设计,其中主摄可能采用1/2英寸的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

价格方面,结合上一代产品iQOO 3的定价来看,iQOO 7的起步价格极大可能会保持在3600元左右,至于顶配版极有可能会达到4500元。不知道大家可还觉得行?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