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福特锐界实拍 外观内饰大升级

财经 pcauto 2020-12-20 17: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实拍了长安福特新款锐界的实车,新车外观以及内饰均有所升级。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12月22日上市。

新车前脸保留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但在格栅周围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提升质感。同时,实拍的 ST-Line车型在蜂窝状格栅上还带有“ST-Line”的铭牌。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经过了大幅调整,两侧采用了“L”型饰条对两侧的进气通道进行修饰。观感上对比老款车型更为运动。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锐界的侧面线条并未有太多的改动。车尾方面,新车的变化同样不大,尾灯组之间加入了镀铬饰条,与尾灯连成一体,同时车标之下还加入了“EDGE”的车型标识。此外后保险杠的排气管口还进行了扁平化处理,线条更为自然。

内饰上,新车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换装了新款的多功能方向盘,控制按键被集成到了比较传统的区域。同时,新车还引入了贯穿式双联大屏设计,仪表盘被升级为全液晶仪表,同时老款车型上备受诟病的大尺寸竖屏也一去不复返。此外,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区域也经过重新设计,观感更为划一。

动力方面,官方尚未公布具体数据,不过大概率沿用245马力的2.0T EcoBoos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一套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