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航科技投资2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财经 挖贝网 2020-12-30 09:46

挖贝网 12月29日消息,护航科技(证券代码:839515)发公告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在成都设立全资子公司(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00%。

护航科技投资2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优化公司战略布局,为公司发展培育业务增长点。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投资是从公司长远利益出发所作出的慎重决策,但仍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经营风险和管理风险。公司将完善各项内控制度,明确经营策略和风险管理,组建良好的经营管理团队,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投资可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延伸产业链,为公司长期发展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不存在影响公司财务经营状况的情形,不会对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产生不利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护航科技主要为客户提供IT运维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根据公司的业务模式,公司主要客户群体为信息化程度较高的大中型企业。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