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瑟瑟发抖!寒潮橙色预警:局地降温超16度 你准备好穿秋裤了吗?

财经 前瞻网 2020-12-28 10:23

 

瑟瑟发抖!寒潮橙色预警:局地降温超16度 你准备好穿秋裤了吗?

寒潮橙色预警:局地降温超16度。中央气象台12月28日06时发布寒潮橙色预警,强冷空气将自西向东、自北向南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带来大风和强降温天气。你准备好秋裤了吗?

预计28日至31日,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10℃左右,西北地区东部、东北地区东南部、华北西部和北部、黄淮南部、江淮、江南、华南中北部等地降温12~16℃,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6℃以上,上述地区将有4~6级、阵风7~9级偏北风,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区有7~9级、阵风10~11级偏北风;

降温过后,最低气温0℃线将南压至华南北部一带,最低气温-10℃线在黄河下游到秦岭一带。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