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集科技股东邓永强减持11.84万股 套现约513.7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12-17 10:07

挖贝网12月16日消息,万集科技(300552)股东邓永强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11.84万股,股份减少0.06%,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18%。

万集科技股东邓永强减持11.84万股 套现约513.7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邓永强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11.84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邓永强持股0.2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18%。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价格区间为43.372-50.867元/股,本次减持套现约513.7万元。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6,841,896.1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95.95%。

挖贝网资料显示,万集科技专业从事智能交通系统(ITS)技术研发、产品制造、技术服务,为公路交通和城市交通客户提供专用短程通信(ETC)、激光检测、智能网联、动态称重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以及相关的方案设计、施工安装、软件开发和维保等相关服务,同时在车联网、大数据、云平台、边缘计算及自动驾驶等多个领域积累了大量自主创新技术,开发了车路两端激光雷达、V2X车路协同设备、智能网联路侧智能基站、智慧交通云平台等多系列产品,为智慧高速、智慧城市提供全方面综合的解决方案、系统、产品及服务。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