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下室该如何装修 地下室装修有哪些禁忌

财经 pchouse 2020-12-28 14:58

地下室该如何装修呢,快和PChouse一起看看吧。

一、地下室该如何装修

1、地下室由于在楼房的下部,所以水汽很重,所以潮湿是不可避免的,而且由于在地下,所以也比较昏暗,鉴于上面的这两个方面,在地下室进行装修的时候,就一定要在这两点上下功夫了,不然长期居于昏暗潮湿的环境对人体是很不利的,时间长了会引起一些病症。比如地面一定要使用高品质的地砖或者是地板,墙面也要有壁纸,天花板使用精致吊顶。在刷墙漆时也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墙漆,同时涂刷防水底漆和面漆。

2、地下室一般都是低矮的,所以对吊顶之类的装修就要慎重选择,能不吊顶就不要吊顶了,不然会让地下室的高度降低,更不适合居住了。如果是长期居住,可以刷一些防潮类的涂料,这样可以保证地下室的高度在2米以上,不会很压抑。

3、地下室还有一个弊端就是通风效果很不好,里面的空气憋闷沉闷,对身体也是没有什么好处,气氛是很压抑的。因此在地下室装修时要考虑到是不是能设计一些换气扇,以达到通风的效果。而在灯具的选择上,也要选择灯具照明效果要好的灯,让地下室变得明亮些,没有压抑沉闷的感觉。也可以多安装一些镜子等类产品,借助于反光来增加室内的亮度。

二、地下室装修有哪些禁忌

有的人在进行装修的时候喜欢用木材,木材的原生态木纹理确实让人感觉舒适,但用在地下室不合适,木柜、木地板这些玩意,经年累月后,就会被腐蚀,发黑变形,所以地下室里面的装修布局尽可能不要使用木材的东西。地下室潮湿可以使用而且效果好,见效快的方法莫过于让空气快速流动了,方法也简单,在地下室安装几台排风机就可以了。早上晚上开上2小时,就会使地下室的潮气大大减少。如果是湿气不大的,平时也可以多装个换气扇,效果也可以的。

看了以上介绍,大家都学会装修地下室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