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中式家具一般有哪些材质

财经 pchouse 2020-12-27 17:10

家里购买新中式家具时,需要注意挑选它的材质。那新中式家具一般有哪些材质?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紫檀:紫檀是一种最名贵的木材,其质地坚实,而且生成速度缓慢,无论是原料或家具上的用材,很难超过一尺。所以大部分的家具都是数块接榫而成,如出现整面板材则是相当珍贵难得的。紫檀多为紫黑色,几乎看不见纹理。

2、黄花梨:黄花梨多半出现在明式家具上,黄花梨的木质致密,颜色从浅黄到暗棕,纹理或隐或现,生动多变。一般黄花梨家具使用越久,色泽反而越光亮,非常适用于现代空间。

3、鸡翅木:鸡翅木的质地也很坚实,纹理紫褐色深浅相间,纤细动人。后世在使用时,令其线条更为流畅,在传统中注入了新意。

4、白蜡木:白蜡木现在也是做新中式家具的主材料之一,白蜡木颜色浅,纹路粗犷,适合年轻人,而且白蜡木的颜色作色特别简单,可以做成胡桃色,鸡翅木色都是可以的,但是由于其纹路色泽简单,所以档次略显低。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