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塑木地板怎么安装

财经 pchouse 2020-12-27 17:11

家里安装塑木地板的话,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它的流程及步骤。那塑木地板怎么安装?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引孔

塑木制品的密度相当大,在固定龙骨的时候,必须使用钻头先引孔,再进行钻孔打螺丝,否则,由于直接钻孔打螺丝的震动,容易造成塑木龙骨的开裂。

二、固定龙骨

固定龙骨的时候,一定保证工作面的平整,不要有坑洼,凹凸不平,龙骨的间距最好选在30公分左右,太宽的龙骨间距容易造成地板的凹陷变形。

三、尺寸

铺设塑木地板时,尤其是大面积使用塑木地板,要求地板的长度不要过长,一般选择定尺3米的地板,地板越长,热涨冷缩越明显,容易造成地板的损坏。

四、安装

安装塑木地板时,尤其是地板与地板之间的横向连接处,和地板的末端与台阶的连接处,一定要预留伸缩缝,尤其是冬天安装时,地板处于冷缩状态,伸缩缝要预留相对大些,当夏天来临的时候,地板会有一定的膨胀,如果伸缩缝太小,会造成地板的拱起。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