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木沙发怎么选 木沙发的品牌推荐

财经 pchouse 2020-12-28 14:59

沙发是装修家居时的必备品,但是你知道木沙发应该如何挑选吗?今天PChouse就来跟大家聊一聊吧,并给大家推荐一些木沙发的品牌。

一、木沙发怎么选

1、观察木质质量

观察木质的优劣。打开沙发的内部,观察沙发木质是否干燥、洁白,沙发质地是否紧密、细腻。

2、观察沙发木质是否有问题

沙发的主要受力部位如立柱、连接立柱之间靠近地面的承重横条,都不要有大的节疤或是裂纹、裂痕。整个沙发要结构牢固,框架不得松动,而且不允许断榫、断料。沙发上所采用人造板的部件要应实行封边处理,各种配件安装不可以少件、漏钉、透钉。

3、看木质硬度

板面可以用手指按,靠感觉来确定板面的牢度。一面材料要有井字形固架来固定,如果骨架比较稀疏,一按表面就会感到虚空不实,而且面板颤动也会很大;产品表面漆膜不允许皱皮、发粘和漏漆。

二、木沙发的品牌推荐

1、联邦

“联邦定制家”是由联邦家私集团悉心打造的品质生活定制服务品牌。联邦,拥有3000多款行销30多年的各类家私产品,涵盖简约、简中、简欧等多种风格,成立于1984年,从第一套原木家具的推出,一直在推动中国家居消费潮流趋势的发展。原创设计的9218全实木“联邦椅”,更是被誉为“中国现代家具发展的里程碑”,联邦家私属下拥有联邦定制家、联邦米尼沙发、联邦梦斐思床垫、联邦高登壁柜四大子品牌。

2、华日家居

始创于1971年,专注于研发适合中国人习惯的家居产品。经过多年的长足发展,华日家居结合空间规划、家具研发、生产、品牌渠道,如今已成长为集民用、办公、酒店、橱柜、木门等多品类的实木家具、家装设计、软体沙发、饰品、床垫及其他配套产品为一体的国家大型综合性企业,是拥有自主创新研发、制造、销售能力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华日家居的销售网点已遍布全国20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近1000家专卖店。

木沙发怎么选?大家在挑选时不仅要关注价格问题更要注重质量问题,避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木沙发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在购买时可以考虑。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