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水壶怎么选 电水壶的品牌推荐

财经 pchouse 2020-12-31 18:49

电水壶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我们应该怎么挑选一款我们心仪的电水壶呢?今天PChouse就告诉大家应该怎么选择电水壶以及介绍一些电水壶的品牌给大家。

一、电水壶怎么选

1、观察外观情况

塑料件较厚且外观比较光滑、亮泽和美观的产品质量相对来说会更好些。相反如果塑料件明显有粗糙,不均匀现象,摇晃时内部有声音,可能就是工艺不良,质量低劣的反映。另外电水壶是注水使用的电器,选购时应特别注意其密封状况,应无漏水漏电现象。如果看得到发热器的话,选购时注意发热器与壶身的接口,应安装牢固,并且可用手轻轻拨动发热器,检查装配是否牢固,不应有松动现象。

2、选择知名度高的

一般国内的著名品牌的电水壶质量比较可靠。国内市场上,不知名的品牌的电水壶,基本上质量都不可靠。当然,品牌电水壶都有3C认证标识,没有3C认证标识的产品,就不用选了。

二、电水壶的品牌推荐

1、美的

美的是一家领先的消费家电及暖通空调系统全球性企业,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家电、及各类小型家电。美的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则,致力创造美好生活,专注于持续的技术革新,以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令生活更舒适、更美好。美的拥有约200家子公司及9个战略业务单位。

2、奥克斯集团

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信息化标杆企业、国家重点火炬高新技术企业,并为国家工程技术中心和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的常设单位,在宁波、上海、深圳、南昌建立了四大研究院;拥有“三星”和“奥克斯”两项跨行业的中国驰名商标和2个中国名牌产品。

3、苏泊尔

公司是中国厨房小家电领先品牌。苏泊尔创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中国杭州,目前在杭州、玉环、绍兴、武汉和越南胡志明市建立了5大研发制造基地,拥有10000多名员工。

电水壶怎么选?大家在挑选时一定要综合多方面对比,不要为了追求低价格,忽略了质量问题,上面的电水壶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选购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