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子公司推出无人驾驶电动车:没有方向盘可坐4人 一次充电跑16小时

财经 前瞻网 2020-12-15 19:00

 

亚马逊子公司推出无人驾驶电动车:没有方向盘可坐4人 一次充电跑16小时

图片来源:Zoox

亚马逊子公司推出无人驾驶电动车。亚马逊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公司Zoox终于揭开了第一辆自动驾驶出租车的神秘面纱。

周一,Zoox推出了一款专为叫车服务设计的无人驾驶电动汽车。与普通汽车不同的是,这款无人车没有方向盘,没有驾驶座,乘客面对面,它最多可容纳四名乘客。

亚马逊在6月份收购了这家成立6年的初创公司,当时几乎没有透露计划如何使用Zoox的技术的细节。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此前曾表达过对汽车行业的热情,该公司一直在采用自动驾驶卡车来运送一些货物。随着时间的推移,Zoox设想的自动驾驶汽车可以让最后一英里的送货比以前更便宜、更快,从而融入亚马逊庞大的物流网络。

有别于Alphabet的Waymo、通用汽车的Cruise、Uber和特斯拉等竞争对手,Zoox的无人车可双向驾驶能力,四轮转向,无需在紧凑的空间中倒车和导航就可以改变方向。

一排摄像头、雷达和激光雷达传感器安装在汽车的四个角落,以消除 “常见盲点”,使其在道路上拥有270度的视场。这款无人车最高时速可达75英里,一次充电可行驶16小时。它还在所有四个座位上配备了安全气囊系统。

这款车是专为城市环境下的叫车而设计的。Zoox表示,目前正在三个城市进行测试——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加州福斯特城、旧金山。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