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盐津铺子将花不超2.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后续股权激励计划

财经 挖贝网 2020-12-15 09:48

挖贝网12月14日消息,盐津铺子(证券代码:002847)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2.50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50元/股,回购期限不超6个月,回购的公司股份用于后续股权激励计划。

盐津铺子将花不超2.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后续股权激励计划

据了解,本次回购股份的种类为普通股A股。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5,000万元(含本数)且不超过人民币25,000万元(含本数)。在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50.00元/股的条件下,按回购金额上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166.6666万股,约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29%,按回购金额下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100.0000万股,约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77%;具体回购数量以回购期限届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基于公司对长期内在价值的坚定信心,同时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核心骨干人员的积极性,助力公司的长远发展,在综合考虑公司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盈利能力的情况下,依据相关规定,公司计划使用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已在境内发行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的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

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如下:总资产为187,686.03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94,612.44万元,流动资产70,179.55万元。按2020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及本次最高回购资金上限25,000万元测算,回购资金约占公司截至2020年9月30日总资产的13.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26.42%,占流动资产的比重为35.62%。

公司全体董事承诺:本次回购股份不会损害上市公司的债务履行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

挖贝网资料显示,盐津铺子从事小品类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