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批搭载骁龙888名单:14家厂商、一大波旗舰来了

财经 安兔兔 2020-12-02 16:20

在昨晚的年度骁龙技术峰会上,骁龙888正式发布,详细规格暂未公布,将在今天的峰会上介绍公布。

除了宣布正式命名,高通还公布了骁龙888的首批合作伙伴品牌,具体排名如下(字母顺序排名):

华硕、黑鲨、联想、LG、魅族、摩托罗拉、努比亚、Realme真我、一加、OPPO、夏普、vivo、小米及中兴。

此项名单中,共有14家厂商确认搭载骁龙888,国内品牌就占了10家。

首批搭载骁龙888名单:14家厂商、一大波旗舰来了

截止目前,小米、Realme真我、OPPO已经宣布正式搭载,而且新机将近,同时小米号称全球首发搭载骁龙888。

不过有些奇怪的是,本次首批合作伙伴品牌并未出现三星,去年骁龙865发布之时三星还为其展台,这次则是完全没提到三星。

但这不代表三星不会搭载骁龙888,毕竟这款处理器还是三星代工,难道是两家太熟了,不需要这些花里胡哨的?

首批搭载骁龙888名单:14家厂商、一大波旗舰来了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