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最智能的旗舰 实拍解析雷克萨斯新款LS

财经 pcauto 2020-11-24 18:55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在本届广州车展中雷克萨斯新款LS正式在国内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均为LS500h动力版本,售价区间为87.8-118万元。尽管是一次中期改款,作为旗舰车型的新款LS这次在智能领域获得了全面提升,首当其冲的就是智能互联与驾驶辅助系统终于迎来了重大变化,而相比配置上的升级与外观调整,做最智能的旗舰应该是雷克萨斯新款LS的新目标。

外观:看似小改,却有大变化

新款LS外观经过了一些调整,但依旧遵循小改无大变化的原则。车头变化最明显的就是大最格栅两侧的小格栅造型优化,同时新的头灯造型也让新款LS成为独一无二的旗舰,更具辨识度的前脸不会再出现和晚辈极度相似的情况。另外,头灯不仅是造型得到了改变,BladeScanTM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AHS,现在也可以更精准的对光束进行控制,做到不影响对向车辆,以及更广的照射范围。当然,还有新加入的极影银车漆与20寸熏黑轮毂,外观变化虽然不多,但也有了新的感觉。

内饰:配悬浮式中控屏,智能互联与驾驶辅助系统升级

内饰主要变化集中在中控大屏幕与配置升级上,由于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相比老款仪表台有些许变化,另外内饰采用了新的装饰材质,档次和艺术气息更为浓烈。配置上新款LS提供了HUD抬头显示,新的功能更丰富的智能互联系统,并且在雷克萨斯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配备了增强型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带弯道减速、辅助变道功能LCA、增强型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带紧急转向辅助系统ASA及主动式安全带和行人警示系统、前方交通穿行警示系统FCTA等,这些功能的增加通过运算能力更强的核心,结合人工智能可以达到深度学习,作用就是在各种复杂情况下可以提前或者更准确的做出预判与干预。

动力总成:3.5L自然吸气+电动机组合

目前新款LS只提供了一种动力组合3.5L自然吸气+电动机,也就是LS500h混合动力。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20千瓦与350牛米,而电动机的总功率131千瓦与300牛米,变速器方面依旧匹配E-CVT模式10挡变速器,当然,尽管对于这套动力总成的第一印象是舒适和平顺性,但官方给出的百公里5.4秒加速时间依旧出色。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李明凯)

作者:李明凯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