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通亮相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携手5G+共赢数字化时代

财经 爱云资讯 2020-11-20 17:54

11月19日,2020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东方通受邀参会,以“智向未来,赋能5G时代”为主题,携旗下全资子公司微智信业和泰策科技,重磅展示“安全+”和“数据+”两大产品体系,紧跟中国移动5G前沿技术与应用趋势,助力加速中国5G融入百业,守护与共赢数字化时代。

安全+,守护5G时代万物互联

“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已成为全球共识,5G不仅仅是一次通信技术的升级换代,更是一场影响深远的变革,并且将全面渗透到生活中。万物互联令人憧憬,同时也对网络信息安全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如何满足5G赋能千行百业中更高要求的网络与信息安全需求,成为备受关注的问题。

网络信息安全需要作为5G建设的核心要素来布局,在本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中,面向运营商5G时代安全需求,东方通旗下子公司微智信业展示了面向5G+环境的国产化网络安全产品体系和安全智慧中台。

据介绍,微智信业安全智慧中台基于多源数据处理,实现多业务和多引擎关联分析能力,为安全应用提供微服务化和AI计算框架,可支撑5G安全、通讯反诈反骚扰、工业安全、数据安全、物联网安全、网络内容安全等新兴业务,服务新一代信息安全需求。面向未来的国产化网络安全产品体系,以网络安全智慧中台为基础,依托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资产安全管理平台、数据安全管理平台、4A安全管控、安全合规管理平台、视频智能审计平台等六大能力平台,建立新一代立体化、大纵深防御体系,可为运营商及政企客户提供一站式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数据+,推动5G融入百业赋能行业

东方通作为中国中间件的开拓者和领导者,一直伴随着中国信息化高速发展,依托自主创新的基础软件技术,持续为电信、金融、政府、交通等众多关键行业领域客户提供服务。二十余载的基础软件技术及经验积累,为东方通在“数据+”技术和应用创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基于中间件的业务支撑与数据集成等技术沉淀,东方通打造了面向泛行业的基础信息平台,以数据中台为基础,衍生包含运维中台、安全中台、通讯中台和时空大数据中台四大能力,以一站式全链路全域数据服务,助力客户从拥有“数据”到拥有“能力”。同时,以基础信息平台为支撑,东方通面向CT、IT、DT深度融合多行业应用场景,打造教育、医疗、自然资源、气象、应急、工业互联网和政务等多行业DICT解决方案,以业务与数据的解耦,帮助行业用户快速搭建平台,解决数据孤岛问题,实现数据赋能。

此外,东方通还重点推出了为适应SDN/NFV的5G网络发展,自主研发的新一代OSS网管系统。东方通新一代OSS网管基于中台化技术架构体系,具有云化、稳定、高效、开放的特点,满足用户需求及时响应和应用百花齐放的要求,打破传统网管系统烟囱式布局,解决数据互通困难和难以全面共享的问题,实现弹性伸缩、故障快速切换、能力开放等能力,助力网络安全畅通。据介绍,目前东方通新一代OSS网管相关产品,已在河南移动、云南移动、甘肃移动/黑龙江移动等进行了建设部署,从数据共享到智能监控运维,以及质量保障,有效支撑了网络运维及市场业务保障保障。

5G+融入百业,数智引领未来。2020年“新基建”的提出,加速了社会经济数字化转型。拥抱5G时代,使能5G创新应用,东方通愿以不断的技术与应用的融合创新,助力中国移动实现5G时代的协同创新,从安全到数据再到应用深化合作,共创共赢,合力打造强大的基础设施与行业服务,助力社会经济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