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人驾驶环卫车入驻乌镇互联网大会

财经 驱动中国    2020-11-24 17:11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24日消息,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乌镇隆重开幕。40余台清洁消毒机器人及无人驾驶环卫车就已经陆续驶入主会场,以及中电科乌镇基地、乌镇人民公园、乌镇规划馆这3大镇区体验点开展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无人驾驶环卫车入驻乌镇互联网大会

据悉,该车采用锂电池组驱动,可续航时间 8 小时,具备智能驾驶和人工驾驶两种模式,可以一键切换。也可以实现自动定位垃圾箱和垃圾自动倾倒,具备的定位建图和路径规划能力,以及自主识别环境、路径规划实现良好避障功能。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