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双动力/配双大屏 起亚智跑Ace将于明年5月上市

财经 车视界 2020-11-24 17:44

近日,起亚官方表示,旗下智跑Ace车型将于2021年5月上市。新车已在前不久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了,作为智跑的全新换代车型,外观方面明显更加年轻运动。

我们再来回顾一下,新车前脸将中网格栅和车灯融为一体,尺寸也比老款车型更大,并在中网左侧的下方印有“GT Line”的橙色铭牌。车灯的形状采用了不规则设计,日间行车灯也更加狭长。

曾经的“四眼”雾灯区域现变为黑色的进气口,下方保险杠的进气口也更加简洁规整。橙色的运动包围饰条和白色的车身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增添了年轻运动的属性。

车身侧面方方正正,有着SUV标准的硬朗身段。侧包围也有橙色饰条点缀,车门底部的内凹线条更加突出了前后轮眉的外扩视觉效果,肌肉感油然而生。

轮胎的配置也是一个亮点,展车装配了225/60 R18的AT花纹轮胎,让车辆下盘的视觉效果直线提升,更配得上它硬朗的线条,也为未来准车主们的远行计划多了一份保障。不知未来上市量产后是否还有此配置的选择,希望能够保留。

车尾的线条比较复杂,并且下方的扩散器造型十分夸张,两侧双边共两出的大口径镀铬排气口、上方带有明显的扰流板,这些设计都让车尾的层次感更强,运动气息更浓郁。尾灯变为竖条样式,“Sportage”的英文标识在传统的“贯穿式尾灯”位置,更加舒展。

据悉,新车将继续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但车身长度要比现款车型增加70mm,达到4530mm,预计会有着更好的车内空间表现。

内饰方面官方暂时并未公布,不过根据已知的信息,新车将会有10.25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并会搭载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能提供实时导航、在线音乐、语音交互等功能。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高配车型将搭载一台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0Ps;入门版车型预计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