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昂技术聘任宋历丽为公司副总裁

财经 挖贝网 2020-05-15 10:01

挖贝网 5月14日消息,近日立昂技术(300603)于2020年5月1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宋历丽为公司副总裁,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公司按照相关法律程序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经公司总裁周路的提名和推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资格审查,同意聘任宋历丽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立昂技术聘任宋历丽为公司副总裁

宋历丽具备与其行使职权适宜的任职条件,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关于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任职资格合法,聘任程序合规,公司独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宋历丽:女,汉族,生于1986年6月,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住权,2008年毕业于南昌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学学士学位。2008年-2010年,宏源期货有限公司乌鲁木齐营业部,任期货经纪人,于2010年取得期货从业证书;2010年-2017年,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先后任服务技术工程师、项目经理、服务技术部门经理;2017年,新疆熙菱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商务采购部任职;2017年5月至2020年4月,任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及证券事务部经理;2020年4月至今,任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2,023,926.38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5.08%。

资料显示,立昂技术是一家以信息与通信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包含公共安全系统服务、IDC数据中心及云计算服务、电信运营商增值服务和通信网络技术服务4大模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1474&announcementId=1207811703&announcementTime=2020-05-14%2020:37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